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国际贸易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及2020年度第五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28     作者:国际贸易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5月22日下午,市律协国际贸易业务研究委员会在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召开了主任会议及2020年度第五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主任会议由委员会徐坚主任主持,市律协副会长曹志龙、业务部主任陈一沁,研究会副主任倪建林、余盛兴、朱夏嬅等参加。
       全体会议由徐坚主任主持,市律协副会长朱林海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辞,市律协副会长曹志龙、业务部主任陈一沁分别致辞。
       朱林海副会长对国际贸易业务研究委员会到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开会表示欢迎,感谢研究会为青年律师提供了优良的学习平台,各位委员分享的研究成果将有助于提升青年律师个人业务能力。
       曹志龙副会长肯定了研究会在疫情期间取得的优良成绩,希望众委员继续奉献研究成果、时间和精力。研究会 是上海国际贸易律师的代表,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职,工作要围绕“成果化、平台化、组织化”等展开。
       陈一沁主任肯定了研究会的上半年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包括将业务研究成果品牌化、多调研、开展课题研究、案例分享等。
       研究会各研究小组的代表(国际出口管制与制裁研究小组邱梦赟、贸易战研究小组倪建林、海关事务研究小组邵丹、国际贸易与自贸区交叉业务研究小组杜越、长三角一体化研究小组童喆凡、WTO争端解决机制改革研究小组崔玉同、疫情研究小组崔光镐)分别总结了上月工作情况,并就近阶段工作提出了设想。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