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卸下工作重担,热情空前高涨,2023“建领城达杯”第五届上海律师马拉松赛胜利收官

    日期:2023-05-11         阅读:6,953次

淅沥小雨,不灭热情。5月7日,阔别两年的2023“建领城达杯”第五届上海律师马拉松赛在上海宝山顾村公园异域风情园再次鸣枪起跑!

上海律师马拉松赛创办于2017年,至今举办了五届比赛,已形成上海律师的特色品牌,获得全市律师跑步爱好者的追捧。今年比赛的报名通道一经开启,300个名额51分钟火爆抢空,来自上海14个区130家律师事务所及有关单位的爱跑律师齐聚赛道,再次感受中国律师的“速度与激情”。

 640.jpg

现场直击

早上7点不到,顾村公园里已经人头攒动,律师们换上了本次赛事定制的选手服陆续入场。

 641.jpg

7点45分,一组久违的律师选手大合影拉开了本次马拉松赛的序幕,随后音乐响起、教练领跳、全场热身,选手集合起跑线。本次比赛有男选手170名、女选手130人,年纪最小的参赛者为23岁,最年长的参赛者为67岁,老中青选手再次在熟悉的赛场上聚首。

 643.jpg

8点10分,半程马拉松/10公里组/5公里组分枪鸣响,正式开跑!

 644.jpg645.jpg646.jpg647.jpg

律师们暂时卸下了工作重担,在片片花海的映衬中肆意奔跑,在城市绿洲中呼吸自然,在速度中释放压力。一圈又一圈,跑友们不断调整步伐和心态,奋力向前,跑得快的你追我赶,跑得慢的互相鼓劲。

比赛开始23分钟10秒后,第一位选手冲过终点线,场边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和掌声;2小时51分钟后,所有选手都凭借坚韧的意志冲过了终点,挑战自己,获得胜利。后台统计紧张进行中,获奖名单现场出炉——

“建领城达杯”2023第五届上海律师马拉松赛获奖名单

健康跑5KM

男子冠军:吴   蒙 天册(上海)律师事务所

男子亚军:夏   爽 上海九鹏律师事务所

男子季军:郑润恒 上海明焕律师事务所

 

女子冠军:熊   丽 湖北尊而光(上海)律师事务所

女子亚军:李艳丽 北京市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

女子季军:王智瑞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

 

精英跑10KM

男子冠军:何晓华 天册(上海)律师事务所

男子亚军:施厚宝 上海瀚元律师事务所

男子季军:范逸波 上海文偃律师事务所

 

女子冠军:何湘渝 上海市中大律师事务所

女子亚军:吴   洪 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

女子季军:孙黎文 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

 

半程马拉松:

男子冠军:郑荣威 上海市华天平律师事务所

男子亚军:徐传林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男子季军:魏   巍 上海汇业律师事务所

 

女子冠军:虞梦云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女子亚军:王亚丽 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女子季军:张秀秀 上海市汇业律师事务所

658.jpg649.jpg650.jpg

总结发言

上海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员会主任朱黎庭为本次比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届马拉松比赛呈现出两组有意思的数据——报名速度越来越快(51分钟全部报满)、大尺码服装越来越少(大于2XL的服装数量仅占总数的5.3%)。这反映出上海律师对跑步的热情逐年上涨,上海律师对身材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律师马拉松赛能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从而丰富上海律师行业的文化与娱乐活动,加强律师之间的交流,未来比赛一定能够越办越好。

651.jpg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律师协会主办,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冠名承办,上海赛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并与上海市宝山区路跑协会共同执行。

上海律师一家亲。“建领城达杯”2023第五届上海律师马拉松赛圆满收官,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马拉松比赛再创新高,也祝愿全市广大律师跑步爱好者,越跑越标准,越跑越健康。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