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炜衡上海所律师赴江苏省阜宁县司法局走访交流

    日期:2015-07-24     作者:长宁区律工委    阅读:7,151次

7 20 ,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鹰律师、鞠秦仪律师代表上海炜衡法律援助中心,与华东政法大学大学生社会法律援助中心(研究生)的数位志愿者同学一同前往江苏省阜宁县司法局考察交流、协商法律援助合作事宜。

一行人受到江苏省阜宁县司法局陈局长、阜宁县法律援助中心梁主任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洽谈。会上陈局长详细介绍了阜宁县法律援助的现状及存在的困境,表达了对于阜宁县外出务工人员、尤其是来沪务工人员相关法律权益保护的现状的担忧。炜衡上海所朱鹰律师、鞠秦仪律师介绍了炜衡上海所在法律援助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包括专门成立上海炜衡法律援助中心、与华东政法大学大学生社会法律援助中心(研究生)、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法律诊所、上海市总工会法律部、长宁区法律援助中心等多家单位建立了广泛而有效的联系,阐述了上海炜衡法律援助中心在为来沪务工人员提供法律援助方面的优势,同时也表达了加强对于阜宁县来沪务工人员的法律援助的意愿。

会上双方达成了上海炜衡法律援助中心与阜宁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的合作框架协议,包括向阜宁县来沪务工人员的进行广泛的普法宣传,提供有效的法律援助,加强两个法律援助中心日常工作的沟通交流及合作。会后阜宁县司法局领导真切表达了对于两位炜衡上海所律师及华政研究生同学前来交流合作的感谢,希望日后能更加紧密地联系合作,共同推进法律援助事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