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调解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调解业务研究委员会与昆明律协调解专业委员会开展调解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3-01-03     作者:调解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为提高调解工作水平,上海律协调解业务研究委员会与昆明律协调解专业委员会开展调解工作交流研讨会。研讨会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上海律协调解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孙彬彬、副主任胡卫民、马贝艺、邓哲、秘书侯小茗,昆明律协调解专业委员会主任李雁函、付敏、王丽艳、秘书长李雷琪等人参与本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上海律协调解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孙彬彬围绕上海律师调解队伍建立及管理模式、律师调解收费标准、调解案件明晰、调解室设立标准、ODR智慧调解平台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昆明律协调解专业委员会主任李雁函对昆明律师调解工作开展现状、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取得的突出成果等做了交流。
       紧接着,双方结合各自调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律师调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阻隔点、困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析,并结合在当下疫情环境下,对新产生的纠纷点、调解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与研究。
       双方均表示,今后上海律协与昆明律协将持续做好双方的沟通与交流,积极主动探索律师调解工作开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难题,一同寻求解决办法,挖掘问题根本所在,推动两地调解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开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