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税法业务研究委员会联合举办“施工企业营改增相关法律问题”研讨会

    日期:2016-04-18     作者: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6年4月14日,市律协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与税法业务研究委员会在律协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施工企业营改增相关法律问题”研讨会,吸引了150余名律师到场参加,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本次研讨会安排了五位嘉宾作主题发言,分别是:税法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陆易律师向与会律师解读营改增的基本政策、做法,以及会给施工企业带来的影响等问题;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所部部长陈国裕、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钱芸两位嘉宾则重点阐述了营改增将对施工企业产生的实际影响,以及在增值税税制下,施工企业在商务报价、合约管理、财务管理等诸多方面需要进一步研究和解决的问题;税法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章海鹰律师从营改增过程中企业可能涉及的行政和刑事责任做了发言;最后,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周吉高律师则具体介绍了如何在施工合同中作出相应的约定,以防范企业风险。
      主题发言结束后,众多与会律师又结合自己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向几位嘉宾提问并共同探讨。气氛非常 热烈,整场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