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红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杨浦区司法局举办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会

    日期:2021-07-09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3,968次

       为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司法英模精神,激励局系统全体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6月25日下午,杨浦区司法局举办“红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杨浦区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会。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红兵、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开连、市司法局宣传处副处长封志远以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区委第四巡察组、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市东实验学校相关领导,区司法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司法局政风行风监督员出席活动。局系统全体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老干部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大会通过诗朗诵、演讲、视频、采访、小合唱、情景剧、颁发纪念章、创建授牌、党员宣誓等形式,生动展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远见同志作开场致辞,号召杨浦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铸就忠诚之魂、践行为民之本、恪守尚法之要、彰显担当之为,在司法行政体制改革重大任务上取得新突破,在法治杨浦建设上开创新局面,进一步彰显司法行政新作为。

▲ 局机关团支部通过激情澎湃的诗朗诵《初心·使命》展示了司法行政青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誓言和决心。

▲ 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王立夏传承“上海001号调解员”杨伯寿及“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韦登义等英模先辈精神,娓娓讲述她《在传承与创新中奋斗前行》的故事。

▲ 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先进个人谢东通过短视频《十年旧改风雨路 奋斗启航新征程》以及个人采访彰显了“律政先锋”维护公平正义、为民解忧、不负使命的风采。

▲ 杨浦律工委及基层司法所用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每一名司法行政人的爱党之情。

▲ 全国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忻凌娜用公证的“温度”和“速度”演绎《做好公证为民的最后一公里》。

▲ 区“十佳政法之星”先进集体平凉路司法所和“十佳政法之星”提名集体延吉新村司法所通过情景剧《安居》展现基层司法所干部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 律师团支部用诗朗诵《宪法之光》表达出每个法律服务工作者都是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

▲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红兵为局系统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中央关怀,向老党员致敬。

▲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开连、市司法局宣传处副处长封志远分别为局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党员示范岗”创建授牌。

▲ 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张文杰带领局系统新发展党员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是庄严的承诺,更是明天行动的宣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杨浦区司法行政人

 

用铮铮誓言诠释初心使命

 

用实际行动演绎榜样先锋

 

我们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