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律师学院举办建设工程法律实务培训班

    日期:2017-05-24     作者:律师学院    阅读:7,983次

       2017年512日至513日,本着助力上海建设工程领域律师发展之初衷,市律协律师学院联合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在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成功举办了建设工程和法律实务培训班,大约250余名律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审判长、综合组组长潘军锋法官、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张心全法官、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兰萍律师、上海瀛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同海律师、上海政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鲁宏律师,从司法审判实践、工程款收回方式、以房抵债以及PPP项目法律实务等角度举办了五场专题讲座。培训班由市律协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吉高律师主持了本次培训班并参与了提问互动环节。

培训中,潘军锋法官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围绕建设工程法律疑难问题,就江苏省司法审判实践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心全法官则就上海市的建设工程司法审判实践操作作了全面的解析;周兰萍律师就PPP项目的法律问题结合法规和案例作了详细的介绍;王同海律师则从施工单位的角度阐述了回收工程款的新型方式;鲁宏律师就以房抵债的问题作了专门的论述。律师学员在培训的过程中也提出了很多问题,主讲人及主持人也都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学员们都觉得收获很多,认为培训班的内容对于指导律师办理建设工程案件以及提供PPP法律服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