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厉明到松江调研

    日期:2015-01-21     作者:松江区律工委    阅读:2,949次

   为征询松江律师对市律协监事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120日下午,市律协监事会会长厉明一行6人来松江调研。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韩增元、律公科科长蒋海弟参加调研。座谈会上,松江区律工委主任张志君汇报了2014年区律工委工作的情况,厉明等也分别介绍了市律协监事会的工作和其他区县律师行业发展遇到的共性和特点,松江区人大代表律师俞移冲、市女律师联谊会理事、区政协委员律师徐菁及区律工委委员律师等松江律所主任、书记分别就当前松江律师行业中存在的外地调查取证难、律师创收的二八现象和刑事、劳动争议、交通事故纠纷等案件中的“黑律师”、“黄牛”及松江4人以下的个人小所较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厉明监事长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松江律师队伍比较稳定,与客户的关系密切,希望能在探索行业规模大所、专业强所、精品小所的道路多下功夫,也希望松江律师多关心本地区和全市较有影响的案件,要敢于发表看法、发出声音。韩增元副书记表示,区司法局一贯关心和支持本区律师业的建设和发展,长期来在律师的学习和培训、以“双结对”方式参与地区社会管理与创新,入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设立区看守所律师工作室等团队建设的服务和管理、律师业的文化建设、行业的沟通和交流等方面予以支持和推进。他说,今后区司法局会更加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松江律师的发展,将通过更新的手段、更灵活的形式、更有效的运作更大限度促进本地区律师行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