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女律联捐建青海果洛州玛沁县广播站活动

    日期:2016-07-21     作者:虹口区律工委    阅读:4,074次

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到西部去、支援西部建设的号召,并积极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加强依法治国决定中所要求的律师社会责任感,虹口区女律联积极行动,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筹款两万元,于2016年7月向青海果洛州玛沁县学校捐建了一座广播站,以帮助西部少年儿童更好地学习科学知识,及时掌握外部世界的信息,并丰富其课余生活,促进其在祖国关爱、民族融合的大环境下健康茁壮成长。


         青海果洛州玛沁县位于青海省边远地区,是自然条件最艰苦、经济最贫困的地方之一,各方面基础设施也相当困乏,很大比重的学校连基本的广播、网络等设施都不完善,严重影响当地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时任青海果洛州玛沁县副县长的虹口区援青干部展子栋在基层调研时发现了这一严重问题,并及时向虹口区党委汇报,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援建广播站。

        于2016年5月27日刚刚成立的虹口区女律联获知这个消息后,积极发动虹口区女律师群体贡献自己的爱心,当天就筹集善款2万元,与虹口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虹口区女企业家协会、虹口区爱心企业一起为这些学校援建校广播站。善款筹集完毕后,7月10日,虹口区党委及援建单位代表前往玛沁县慰问援青干部,同时将援建款项送达受援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欢庆这幸福的时刻,让爱在孩子们心中刻下永恒的印记。本次活动是虹口区女律师群体爱心的淋漓尽致体现,也是女律师发挥社会责任及参与社会公益的完美表现,必将有力为西部地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虹口区女律联将持续关注西部地区及其他贫困落后地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并为之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