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第二期广东省律协律所管理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8-09-12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5,871次

image.jpg

为顺应新时代律师行业和律师队伍发展潮流,进一步提高全省律所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律师行业更好更快发展,由省律协主办,省律协律所建设指导工委、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二期省律协律所管理高级研修班于9月8日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顺利开班。

image.png

(省律协副会长童新)

来自全省各市的律所主任、合伙人和省律协律所建设指导工委部分委员等近80人参加培训。省律协副会长童新,律所建设指导工委主任周云,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菁,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吕新艳等出席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周云主任主持。

image.jpg

(律所建设指导工委主任周云)

开班仪式上,童新副会长首先转达肖胜方会长对本次研修班顺利开班的祝贺,并对暨南大学大力支持配合省律协举办本期研修班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期研修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值得肯定,并对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二是希望学员之间资源共享,加强交流,提高广东律师行业整体管理水平;三是希望举办律所管理高级研修班能形成律所建设指导委的一项常态化工作,积极打造平台提升我省律师事务所管理水平。

image.png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菁)

吴菁副院长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律协领导对研修班的高度重视。她认为本期研修班为期8天,课程内容相较首期研修班更为合理,针对性也更强。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进一步提升学员领导能力,更好地推动我省律师行业发展。

image.jpg

(省律协副会长童新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菁交换礼物)

此次培训班得以顺利开班,得益于省律协会长肖胜方的高度重视、亲自推动和精心策划,也离不开省律协分管副会长童新的部署安排和参与,以及省律协秘书处、律所建设指导工委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的具体组织落实。(拟稿:第二期省律协律所管理高级研修班宣传委员孙敏,摄影: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核稿:刘静雅,审定:徐敏彪)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