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向明初级中学师生参加职业体验活动

    日期:2015-05-21     作者:黄浦区律工委    阅读:5,691次

 

     5月8日下午,上海市向明初级中学师生一行近40人来到我区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参加“触梦之行、整装待发”职业体验课程活动。此次活动是邦信阳中建中汇所和向明初级中学共同举办的社会公益活动,事务所为了给来访的中学生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体验感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环节。

    黄浦区青年律师联谊会会长、邦信阳中建中汇所合伙人周晶敏律师首先向到访全体师生们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向明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李萍老师对事务所为区内学校提供难得的体验机会以及所作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事务所赠送了学校锦旗留念。

    在互动交流环节,合伙人赵亮波律师、杨文珺律师、袁颖律师分别和师生们分享了律师职业以及个人职业发展的体会和感悟,让学生们详细地了解到律师职业的乐趣和辛苦,并就学生如何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建议。

    交流环节后,邦信阳中建中汇所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由真实案例改编的模拟法庭,事务所年轻诉讼律师在庭审中“真刀真枪”的精彩表演让学生们看的兴奋不已,学生们还围绕案件提出了各种问题。

    整个活动在全体师生与事务所年轻合伙人的合影中落幕,校方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就学生职业体验活动与事务所建立长期的合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