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安徽省律协和贵州省律协座谈落实“百千千工程”

来源:安徽律协     日期:2013-06-04     作者:安徽律协    阅读:4,519次

 

    2013年5月23日,贵州省律师协会会长王心海一行赴安徽与安徽省律师协会座谈。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师协会党委书记沙奇志,省律协会长宋世俊、副会长陈晨,省司法厅律管处和省律协秘书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就皖黔律师行业组织架构及行业管理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重点就贯彻落实全国律协“百千千工程”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就时间安排、援助方式和培训、授课内容等初步达成共识。

    沙奇志在座谈时指出,“百千千工程”是律师行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律师行业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律协要把“百千千工程”的实施纳入工作计划,加强与贵州省律协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切实把“百千千工程”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按照全国律协《关于落实促进西部地区律师业发展“百千千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律发通﹝2012﹞70号)、《全国律协关于实施促进西部地区律师业发展“百千千工程”方案》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安徽律协将在今后三年内,一是组织本省律所与贵州省律所开展对口支援,向其捐赠10辆业务活动所需车辆;二是通过专项业务培训、律所跟班锻炼和挂职实习等形式,接纳贵州省90名律师和律所负责人开展对口交流培训工作;三是通过现场授课、网络视频、电话会议等形式为贵州省律师举办45场专项培训和法制讲座。

    座谈会之前,贵州省律师协会一行还考察了天禾、天瑞律师事务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