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中豪、西政签署订单培养合作协议

来源:重庆律协     日期:2011-08-30     作者:重庆律协    阅读:4,850次

签约仪式现场图

8月29日下午,西南政法大学和中豪律师集团举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订单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张晓涛,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付子堂,市律协副秘书长彭建军及中豪律师、西政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张晓涛对签约双方携手合作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他说,全市律师事务所已近500家,执业律师近5000名。重庆律师已成为维护司法公正、促进依法治市、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民生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中豪与西政的合作,对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律师人才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对于进一推动我市律师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对于进一步促进律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中豪律师集团主任袁小彬在致辞中介绍了中豪的发展历程: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市司法局的扶持下,率先走出西部,先后在上海、北京、成都、贵阳等地设立分所,已发展为一家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律所,多次荣获司法部、全国律协和重庆市政府的表彰。中豪1998年首次在西政设立“中豪律师奖学金”,2011年再度牵手西政成立“西政中豪律师研究所”,以及2011年开办“中豪律师培训学校”后,在法律实务与理论研究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它开创了律所与高校深度合作的先河。

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张国林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法学教育资源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夯实受培人员的理论基础,积极发挥中豪在律所理念、机制、专业、团队等法律实务方面的优势,不断摸索和积累人才培养的新方法,为我市律师业打造西部法律服务高地,走向全国,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律师人才。

中豪律师集团主任袁小彬和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签署了《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订单培养合作协议》并交换文本。

据悉,双方签约合作后,将通过开设《律师职业素养》、《公司法律实务》、《金融法律实务》、《房地产法律实务》、《涉外法律实务》5门课程,以及每年在律所为期5个月的见习辅导,共同致力于培养品行端正、专业优秀、实务精通的高端商务律师。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