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海华永泰所协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法律论坛

    日期:2019-11-08     作者:长宁律工委    阅读:4,588次

      2019年11月6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法律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法律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法律事务部、上海市法学会、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争端预防和解决研究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秘书局联合承办,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协办。

      本次法律论坛以“中小企业跨境贸易投资和法治保障”为主题,聚焦中小企业国际化法律风险防范、国际商事规则对中小企业的保障、国际争端预防与解决等三大专题,共有进口国家及地区工商会、全球贸易协会、国际知名法律服务机构代表,中国贸促会、各地方(行业)贸促会、工信部系统代表,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代表,研究机构、高校专家学者代表,国内有关大型企业、外贸型民营企业等工商界代表以及知名媒体代表400余人参会。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主任冯加庆,以及封晓骏律师、张洪波律师、张茂成律师和聂彦萍律师等高级合伙人参与了此次论坛。其中,封晓骏律师在“专题演讲二:国际商事规则对中小企业的保障”的环节中,就中小企业跨境贸易投资与法律保障发表了演说。封晓骏律师的发言务实清晰,获得了出席论坛的国内外法律界、高校、企业界嘉宾的高度评价。

      海华永泰所在协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法律论坛过程中,积极发挥了作用,体现了作为上海本土综合性大所的服务水准与社会责任。未来,海华永泰所将继续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更积极、更主动、更自觉地为企业提供优质而专业的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