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天津律师文史馆今日落成开馆

来源:天津律协     日期:2019-06-12     作者:天津律协    阅读:7,829次

  为挖掘并展示天津律师业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宣传弘扬天津律师在中国革命和中国社会变革中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历经三年多的规划、设计、建造,天津律师文史馆于今日落成开馆。



  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基智,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柴续泰,市律协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玉芙出席开馆仪式。

  刘基智对文史馆落成开馆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天津是中国近代律师业发源地之一,是中国现代律师成长的摇篮,更是新时代律师业发展的沃土。律师文史馆展全面记录天津律师发展历程,全方位呈现天津律师行业的改革变迁,既为广大律师提供了一个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教育平台,也向社会各界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天津律师业发展脉络,深刻感受律师在国家法治建设中重要作用的宣传窗口。

  他强调,广大律师要坚持旗帜引领,坚持党建先行,确保律师事业正确发展方向;要坚持执业为民,准确把握新时代法律服务新需求,彰显天津律师新作为;要坚持文化引领,把法治属性贯穿于律师文化建设全过程,弘扬天津律师正能量。


  杨玉芙介绍天津律师文史馆建设情况。他表示,天津律师文史馆反映了各级领导对天津律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回顾了天津律师起源之初的艰难发展,展现了天津律师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推动法治进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生力军的光辉岁月。天津律师文史馆的开馆,将进一步弘扬天津律师历史发展文化,对提升天津律师业软实力具有积极意义。

  揭牌仪式邀请五届市律协会长王天举、六届市律协会长韩刚出席,执业律师担任会长以来的三届市律协会长齐聚一堂,共话天津律师业成长与发展。

  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侯欣一、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商增杰,市律协秘书长冯志东,副会长才华、杨威、温志胜、王世清、牛同栩和参与文史馆建设律师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活动。揭牌仪式由王世清主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