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省律协与江门市律协联合举办“刑法修正案九及刑法前沿热点问题探讨”专题培训班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6-11-25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4,735次

为进一步提高律师办理刑事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律师专业化能力,2016年11月12日,由广东省律师协会与江门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省律师协会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的“刑法修正案九及刑法前沿热点问题探讨”专题培训班在江门市召开。培训班特邀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研究所主任曲新久教授主讲,来自江门、佛山、中山、珠海四市的律师以及江门市政法系统有关人员共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曲新久教授就刑法修正案九中有关死缓期间及减为有期徒刑的刑期计算问题,组织、领导、参加恐怖组织罪,危险驾驶罪,强制猥亵、侮辱罪,诽谤罪,组织考试作弊罪,贪污贿赂罪等法律条文,以结合案例解读的形式向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授,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环节中,曲新久教授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专题培训班规模较大,内容紧贴行业发展动态,有助于加深参训人员对刑法修正案九的认识,以及对刑法前沿热点问题的理解和把握,培训效果良好,受到广泛好评。(拟稿:江门市律师协会、高斯韵;摄影:江门市律师协会;核稿:刘玲;审定:徐敏彪)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