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破产与不良资产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举办破产重整案件研讨沙龙

    日期:2020-06-18     作者: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5月17日上午,市律协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在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举办了破产重整案件研讨沙龙,包括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李凯律师、副主任郝朝晖律师、李成浩律师、朱小苏律师在内的十五名委员、干事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来自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和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嘉宾参与此次研讨。
       此次研讨沙龙由研究会干事冯严严律师以其目前正在主办的一起破产重整案件为背景,提议对该案涉及的若干核心问题,比如破产重整中涉及外担保事项的化解、生产制造类企业重整投资人的招募及重整后的价值提升、地方政府的重整目标和特殊债权保障、继续营业状态下管理人监督债务人自行管理模式下的管理人责任风险规避、重整成本的底线逼近暨对《企业破产法》第八十七条的理解等,进行研究和探讨。与会委员、嘉宾就上述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并且就各自的办案和业务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研讨沙龙最后,两位嘉宾简要介绍了各自资产管理公司和相关业务团队的基本情况,并且表示期待未来参加更多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举办的活动以及能够有与各位委员及所属的律师事务所进行深入业务合作的机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