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徐汇区成立楼宇法律服务工作站

    日期:2019-09-27     作者:徐汇律工委    阅读:5,648次

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司法行政机关的基本职责任务,目前,徐汇区居(村)委法律顾问已实现全覆盖,但面向企业以及朝九晚五上班的白领的法律公共服务目前相对缺乏。为了主动满足白领对于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25日,徐汇区司法局在湖南街道世纪商贸大厦成立了徐汇区首家楼宇法律服务工作站,旨在为企业与白领提供法律事务咨询、劳动争议等纠纷化解、法律服务指引和提供等服务。徐汇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志忠出席,来自楼宇的白领代表、社区工作者20余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后,徐汇区律师行业党委与世纪商贸大厦楼宇党委进行了共建签约,并举行了白领法治沙龙活动。来自华诚律师事务所、徐汇公证处、复旦大学司法鉴定中心的代表,为与会白领分享了生活中常见的法律服务。来自楼宇的白领代表也作了发言。

楼宇法律服务工作站设在世纪商贸大厦三楼“梧桐Space”,今后将依托“梧桐党建”微信公众号进行法律咨询的预约,进一步提升楼宇法律服务的针对性和效能。同时,工作站将依托党建平台开展特色化、多元化的法律服务和法治活动。

朱志忠副局长指出,希望律所、公证处、司法鉴定所发挥“志愿”精神,为我们徐汇区楼宇的企业和白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建立起覆盖面广、上下联动、信息通畅的楼宇法律服务的新格局,对提高楼宇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员工依法维权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