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上海市律师协会关于授予王文正等5 位律师和追授韩学章 等6位律师“上海律师行业杰出贡献奖”的决定

    日期:2013-01-14         阅读:6,152次

2012年恰逢上海律师公会成立100周年,上海市律师协会隆重开展了以“法治、爱国、责任”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上海是中国律师的发源地之一,一百年风雨兼程,先辈律师们秉承“匡扶正义、建立法治”的理想,投身于弘扬法治、维护正义的律师事业,以法律人的良知护国护法,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光辉业绩,成为中国律师事业的先驱和开拓者。

法治精神一脉相承,绵延不绝。改革开放带来了律师事业发展的新春天,1979年律师制度恢复,上海市律师协会恢复建制。三十三年筚路蓝缕,上海律师历经艰难曲折,不懈奋斗,锐意进取,踏上了律师业发展新征程;三十三年探索前进,上海律师攻克重重难关,转变思想,开拓创新,打开了律师业发展新局面。三十三年来,上海律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中国律师制度日益健全完善。积基树本,饮水思源,没有前辈律师的身体力行和无私奉献,就没有上海律师的今天。

值此上海律师公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向一批在上海律师业恢复与重建过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老一辈律师表达敬意,同时引导上海律师传承老一辈律师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上海市律师协会决定:授予王文正、徐达权、陈泽政、傅玄杰、倪彬彬(女)5位律师“上海律师行业杰出贡献奖”;追授韩学章(女)、李树棠、张中、陈瑞谟、李国机、郑传本6位律师“上海律师行业杰出贡献奖”。

希望广大律师学习前辈,传承精神,牢记“法治、爱国、责任”的主题,增强推进国家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地将律师执业活动融入到民主与法治的建设中,为推动上海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