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与肇庆市律协联合举办专项法律顾问研讨会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6-11-23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6,012次

2016年11月5日,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与肇庆市律协在肇庆联合举办“11.5专项法律顾问研讨会”。法律顾问专委会部分委员、肇庆市执业律师等近200人参与研讨。省律协副会长肖胜方、肇庆市律协会长张文辉等出席研讨会并致辞。研讨会特邀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靳林明、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律师曾昭财担任主讲嘉宾,由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副主任杨慧杰主持。
    研讨会上,靳林明律师以“PPP项目的法律实践”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在主讲交流过程中,靳律师立足于当前PPP的法律及政策环境,结合其丰富的实操经验,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其从事PPP项目的心得体会,并就PPP项目的实操流程、交易结构、操作要点以及PPP不同领域的经典案例等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强调了律师如何在PPP项目中充分发挥作用,提高PPP的实施质量。曾昭财律师介绍了股权投资业务概述、律师工作、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及核心条款等内容,并结合俏江南案等典型案例,充分揭示了对赌条款、领售权条款、一票否决权条款等诸多优先权条款在股权投资中的运用和利弊。此外,曾律师还就法院、仲裁委、证监会、股权公司等机构对相关优先权条款的实务处理态度作了详细讲授。研讨现场精彩纷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
    5日下午,法律顾问专委会20余人前往广东勤思进律师事务所参观,与该所同仁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专委会还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对本届法律顾问专委会的努力、付出及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更好地发挥专委会作用提出了建议。(拟稿、摄影: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核稿:黎雪滢,审定:邓捷)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