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普陀区举办律师服务进科技园区签约仪式

    日期:2015-11-25     作者:普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阅读:8,915次

        为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为普陀科技园区创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11月24日上午,普陀区司法局和区科委(张江普陀园管委办)联合举办律师服务进科技园区签约仪式。区司法局副局长张蓉、区科委副主任王鸿兴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林东品、张江高新区普陀园各分园及科技企业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王杭兴主持。

        签约仪式上,区司法局和张江普陀园管委办、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和天地软件园分别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区司法局根据张江普陀园管委办需要组织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为张江高新区普陀园以及所属分园提供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张江普陀园所属分园为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开展法律服务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

        王鸿兴副主任介绍了张江普陀园及所属13个分园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活动将形成长效机制,积极与区司法局共同搭建法律服务平台,为所属科技园、企业与我区律师资源形成对接,帮助解决园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相关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双创”建设添砖加瓦。

        张蓉副局长介绍了普陀区律师服务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律师服务进科技园区作为拓展律师服务领域的一次尝试,旨在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园区企业的转型与创新,为“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建设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要强化优质服务意识,树立主动服务、热情服务理念,多开展切实有效的法律活动,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

        签约仪式结束后, 上海天衍禾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伙人汪东为园区的代表作了题为《新三板挂牌之若干法律问题解析》的专题讲座,对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中可能出现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及现场解答,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热烈欢迎。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