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南停走访调研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日期:2020-04-01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6,841次

326日下午,黄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南停走访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开展调研和慰问,了解律所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律所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忠陪同调研。


嘉源所上海分所主任王元就律所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汇报。一方面,嘉源所积极开展内部应对,增设多渠道远程办公平台,组织开展55场业务培训和新规学习,发布22篇专业研究文章,为所内律师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另一方面,嘉源所也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号召所内同事在各渠道捐物捐款,全球疫情严峻形势下计划向境外34家合作律所捐赠防疫物资。王元主任对律所因疫情所受影响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介绍,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更多参与社会工作和行业交流。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深耕资本市场法律服务领域,在IPO与再融资、投资、兼并与收购、金融、涉外法律服务等领域取得良好的成绩。为世界500强企业、众多大中型国企和民营企业以及各级政府机构提供专业法律服务。荣获“资本市场-卓越律所大奖”“年度杰出交易”等多项荣誉,获钱伯斯2019年公司/商事第一等;在LEGALBAND2019年度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中位列第一梯队。

吕书记充分肯定了嘉源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律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吕书记指出,一是希望嘉源所能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结合点,加强与区内企业的合作及与区内重大发展项目的对接,助力黄浦区域经济的发展;二是要加强律师人才队伍建设,希望所内律师在做好业务之余,能积极参与社会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三是要加强律所党建工作,以党建促所建,实现党建所建共同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