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静安召开十二届静安律工委第二次主任会议暨十一、十二届静安律工委班子座谈会

    日期:2024-01-15     作者:静安律工委    阅读:524次

       1月4日下午,十二届静安律工委第二次主任会议暨十一、十二届静安律工委班子座谈会在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工委主任丁德应,副主任邵开俊、李举东、仇如愚、张浩、张玉霞、施扬出席会议,静安区司法局副局长廖志鸿、专管科科长程茂娣、十一届律工委主任王昊东、副主任黄宁宁、叶萍受邀出席。
       会议由律工委主任丁德应主持。他介绍了十二届届律工委主要工作及本届班子的分工情况。邵开俊副主任通报了2023年度静安律工委的工作总结。
       丁德应主任通报了了新一届律工委班子起草的2024年度工作初步计划,并围绕党建、规划与规范发展、宣传外联与公益、维权与文体福利、业务研究与培训、女律师和青年律师等工作介绍了初步作设想。丁律师表示,未来,本届律工委将秉承“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承继十一届律工委优秀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在上海市司法局、静安区司法局的指导、监督下,在上海市律协的领导下,围绕《上海市律师协会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所确定的职责,坚持服务、交流、宣传、发展的工作原则,谋划推进工作,助力静安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届律工委副主任邵开俊、李举东、仇如愚、张浩、张玉霞、施扬则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律工委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着重就如何“做出特色、做出实效”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十一届律工委主任王昊东、副主任黄宁宁、叶萍,以及留任的副主任李举东也谈了对本届律工委工作的期待。
       会上,静安区司法局副局长廖志鸿代表十二届律工委向十一届律工委班子颁发纪念奖杯,感谢上届律工委四年多来为区律师行业及律工委作出的贡献,希望留任律师够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共同帮助新一届律工委更快进入角色,更好开展工作。
       廖志鸿副局长在向新一届律工委成员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党建引领,二是力求找准定位,三是坚持规范运行。在区司法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律工委要进一步发挥作用,把工作做实做好,握静安律师行业发展方向,主动融入区域发展大局。既要把历届律工委的优良传统发扬好,把静安律师特色工作项目巩固好、创建好,也要有突破、有创新,进一步打响“静安律师”品牌,为上海律师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