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共情共智创新篇——上海市女律联走进区县之浦东活动日

    日期:2015-11-24     作者:女律师联谊会    阅读:8,122次

      2015年11月15日,暖暖的初冬午后,浦东女律联在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迎接由上海市女律联邹甫文会长带队的上海市女律联班子成员以及上海各个区县女律师工作平台的负责人。女律师们围座一起探索上海市女律师平台工作的发展。

       浦东女律联周兰萍会长首先代表浦东女律联做关于“让专业成就完美公益”的主题发言。周兰萍律师介绍了浦东女律联自2009年吴平律师任第一届会长以来,浦东女律师志愿者常年热心公益活动的情况。从法律援助到法制宣讲,从校园到社区,浦东女律师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和坚持践行着自身的社会责任。浦东新区刘龙宝副局长、浦东新区妇联王小君主席先后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浦东女律联在公益活动中的出色表现。

       紧接着静安区女律联张艳副会长做了关于“浓浓静安情,深深姐妹谊”的交流发言,大家从静安女律联举办的活动中强烈感受到了静安女律师展现的浓郁的海派文化气息;黄浦区女律联理事杨文珺“精神的家园,友爱的姐妹”主题发言中关于书友会的介绍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随后,普陀区女律联葛曼秘书长、闸北区女律联楼凌宇会长、长宁女律师工作组林丽娟组长、杨浦女律师工作组沈岱青组长以及闵行区律工委分管女律师工作的徐松婷副主任纷纷介绍了本区女律师活动开展的情况。

       静安区律工委陈凯副主任、杨浦区律工委王桂喜副主任、长宁区律工委冯加庆副主任、普陀区律工委金冰一副主任的发言让女律师感觉到了各区县律工委对女律师工作的鼎力支持。

       活动最后由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邹甫文会长总结性发言。邹会长感谢司法局、妇联以及各区县律工委对女律师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女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市女律联成立区县工作部,就是要加强区县女律联、女律师工作组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以此为抓手,把女律联的工作深入到各个层面,使更多女律师感受到女律联的关爱,使女律联成为女律师心灵的家园。

       上海市女律联走进区县之浦东活动日是上海各区县女律师工作平台的负责人第一次围坐一起,谈特色、讲经验,深度探索女律师平台工作的发展,共话大计。正如上海市女律联韩璐副会长所言,我们关注的是女律师的群体建设,今后更需要关注的是女律师群体建设与社会贡献间如何进行可持续性的良性互动。

       上海市女律联将在今后走进更多的区县,并致力于将走进区县的活动建设成一个新的品牌,把女律师的工作做得更加丰富多彩。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