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0-02-15     作者: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2月12日,市律协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以线上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委员会2020年度第二次主任工作会议。委员会主任屠磊律师、副主任丁峰律师、王竞律师、刘蓉蓉律师出席了本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发起《新冠肺炎疫情下公司治理法律指南》(暂定)的编写工作,同时主任们也进一步讨论、调整了本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工作内容以及具体工作开展方式。详细情况如下:
       一、发起《新冠肺炎疫情下公司治理法律指南》(暂定)的编写。本次主任工作会议详细讨论了指南的编写方向、编写目的、总体原则、逻辑顺序、内容编排、组织架构等,同时确定了编写提纲与编写周期。
       二、因新冠疫情影响,本委员会原计划确定的公开活动、讲座等可能延期,故本次会议讨论了可以尝试的其他活动模式。主任们认为,如条件成熟,可采取线上多人会议的方式开展活动、会议。待疫情过去后委员会可再恢复以往活动方式。
       三、本次会议还进一步讨论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包括重点关注本委员会实际工作的落实、成果展示等;同时还应当重点关注积极参与本委员会活动的律师,肯定其研究成果。
       会后,各主任将根据具体讨论结果逐一落实各项工作,以确保特殊时期委员会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