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奉贤律师工作委员会“民企法治体检”团队走访区工商联

    日期:2020-01-10     作者:奉贤律工委    阅读:5,152次

新年依始,承接我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项目的奉贤律师工作委员会田原、盛琬刚副主任、委员韦家凯三名律师前往区工商联走访交流,得到了刘海华副主席、周斌科长的热情接待。

1月3日上午的会谈中,田原律师作为本次“民营企业法治体检”项目实施的负责人,首先向工商联通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和后续服务不停步的工作设想,并衷心感谢区工商联在本次“民营企业法治体检”项目推进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盛琬刚和韦家凯两位律师分别围绕受检企业配合情况和反馈信息,介绍了受检企业的顾虑与态度、各经营业态经济体主要面临的类型化问题,提出了律师队伍参与服务民企、改善营商环境的具体建议。

交流中,刘海华副主席首先肯定了律师行业实施“民营企业法治体检”项目的积极意义和取得成果。

刘海华副主席还介绍道:我区工商联正在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布署,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政策体系,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此,区工商联从以往对接公检法机关,解决民企维权中急难愁问题的丰富经验和具体案例出发,周密计划了2020年服务民企的工作计划,希望以工商联接纳民营经济协会为契机,结合律师“民营企业法治体检”项目,健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法治环境。

这次走访交流,不仅帮助工商联增进了解了区律工委工作、律师服务经济的作用。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取得了区工商联对律师参与“民营企业法治体检”项目的持续支持,增强了律工委积极参与区委区政府改善营商环境,建设亲清政商关系系列工作的信心。后续,律工委将带领全体奉贤律师,积极配合区司法局、区工商联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