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召开律师党建工作形势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5-07-28     作者:虹口区律公科    阅读:4,900次

7月24日上午,虹口区律师党委、虹口区司法局在区政府201会议室召开了律师党建工作形势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卢肖文教授做专题讲座,律师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律所骨干党员和局机关干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卢教授结合当前律师党建的工作形势、围绕“四个全面是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的主题展开了论述。卢教授指出,“四个全面”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完整地展现出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总体框架。卢教授同时结合上海法律服务业的特点和律师的执业环境等,对当前律师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析,并结合时代要求对律师的职业道德、执业素质和执业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卢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举例生动,紧扣形势和律师工作的发展,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最后,司法局副局长王浩同志部署了“虹口区司法局关于在全区律师队伍中开展全面依法治国教育的实施方案”,围绕全面开展依法治国教育的主题,分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和整改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引导广大律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始终坚持依法执业、始终坚持诚信执业、始终坚持规范执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