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新阶层联谊会律师分会助力垃圾分类进园区

    日期:2019-06-10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5,233次

      6月5日,虹口区新联会律师分会在中国出版蓝桥创意产业园召开成立后的第二次分会全体会议。中共虹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锦辰,区社会工作科科长马映红出席。钱晔文会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分两个部分。

区新联会副会长、律师分会沈静律师从立法背景、管理模式、法律后果等方面对《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了要点解读

       第一部分,律师分会全体成员参加由虹口区委统战部、虹口区新联会组织的“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进园区活动。区新联会副会长、律师分会沈静律师从立法背景、管理模式、法律后果等方面对《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了要点解读。现场反响热烈。

召开律师分会全体会议

       第二部分,召开律师分会全体会议。会上,钱晔文会长对近期律师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经由新联会举荐,律师分会的钱晔文和朱莎两位律师分别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赴井冈山学习的新阶层人士培训班,在会上也先后做了培训分享。

中共虹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锦辰讲话(图:中)

       王锦辰副部长肯定了新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他指出,新联会资源丰富,成员组成多样,律师分会是其中最有特色的队伍之一。律师队伍人数众多,服务积极主动,律师分会需要总结经验,畅想未来,在为区所属园区或商圈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的基础上,需更积极的体现律师群体的知识力量和职业精神,一方面要加大律师分会对区内企业和社区的正向影响力,另一方面要加大对注册虹口的律所和律师的凝聚力和带动力,助力虹口社会经济的有序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