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世界法律日•滨江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24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10,351次


4月22日,由黄浦律工委主办的首届“世界法律日·滨江健步行”活动在黄浦滨江步道欢快启动。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俞卫锋,黄浦区司法局局长刘辉、副局长杨冬雨,以及黄浦律工委的委员们齐聚活动现场,为参加健步行的选手们加油鼓劲。刘辉局长在致辞中表示,黄浦律工委为响应每年422日“世界法律日”的号召,组织了滨江健步行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黄浦律师踊跃参与,同时也邀请到区公、检、法、司等政法系统的同志们参加,从而将活动打造成为黄浦法律职业共同体的集体节日,希望大家能够借助今天的活动,互相交流、增进感情,展现黄浦法律职业共同体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俞卫锋会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为健步行发令鸣枪。

当天的活动,除了健步行之外,主办方还安排了益趣、健身小游戏。选手们在小游戏环节中团结协作,智力比拼,各显其能,展现了黄浦法律人团结协作的风采。同时,黄浦律师们还在现场进行了公益法律服务咨询。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律师及政法系统的同志们都对黄浦律工委的精心筹备与良好组织表示了感谢,认为健步行活动使得黄浦法律职业共同体成员们之间又多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一致表示,希望能将该活动延续下去,成为每年律工委的固定项目,使更多的黄浦律师和其他法律职业共同体的成员参与其中。


黄浦区律工委

2018年4月24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