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律师足球队开展足球交流赛为党的生日献礼

    日期:2020-07-06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4,531次

7月1日,恰逢建党九十九周年,在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的组织下,黄浦律师足球队与浦东新区金融联队共同举行了一场氛围友好、充满正能量的足球交流活动,一起为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献礼!


黄浦律师足球队正式成立于今年6月,队员由黄浦区各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及法律工作人员组成。队伍正式成立之前,在黄浦区律师律师行业党委、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广大黄浦律师同仁长久地保持着对于足球活动的参与积极性定期开展训练活动,丰富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从2019年底开始,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律师同仁,黄浦律师足球队的组建工作被提上议程。尽管期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球队筹建工作稳步推进。通过成立队委会、建章立制、购置装备等一系列充分准备,黄浦律师足球队正式成立,并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组织了球队成立后的首场交流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情投入比赛、享受比赛。在人员构成上,黄浦律师足球队汇集了区内各个年龄段的律师,既有二十出头小鲜肉,也有中年“非油腻”大叔,黄浦律工委主任周晶敏律师、副主任陈永兴律师也上场参加,最难能可贵的是还有一位“60后”球员、黄浦律师代表团团长顾跃进律师。作为最年长的球员,顾律师在球场上的风采完全不输年轻人,既是年轻球员极佳的表率,更为我方球队提振了士气。上下半场两只球队互有攻防,比分定格在了1-1。


此次比赛是黄浦律师足球队正式成立后参加的首次对外交流活动,无论是从律工委的组织、队员的比赛面貌、后勤队伍的保障等各方面,展现了黄浦律师最佳风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