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收官

    日期:2019-10-21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4,510次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于9月底及10月中旬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律师行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经过5个半天的集中学习,于10月17日圆满结业。

      结业式上,律师行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分成四组,对四个方面的思考题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并选取第七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国瑞、胜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吴士刚、浦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伶俐、其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章建新代表各组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随后,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桂喜同志宣读《杨浦区律师行业基层党支部书记思想作风建设承诺书》。

      接着,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芸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全区律师行业基层党支部书记上了专题党课,主要讲到:

       一是坚守初心,深刻把握加强律师行业党建的重要意义和使命要求。

       二是查找不足,清醒认识我区律师行业践行初心使命的短板和问题。

       三是重点发力,着力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我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最后,举行了承诺书签订仪式,教育引导广大党支部书记树先锋形象,做党员表率。

       本次杨浦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实现了三个升级,培训时间升级:由原来的三个半天扩充

为六个半天;培训内容升级;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的基础上,

增加了党建实务知识;培训形式升级:除了专题辅导报告外设计了参观学习、分组研讨、交流发

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切实使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有收获,精神受洗礼。

      下一步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律师坚守法治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律师行业党建水平,

推动杨浦律师行业发展,为“法治杨浦”建设贡献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