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纪律(惩戒)委员会召开新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08     作者:纪律部    阅读:8,477次
       2019年7月4日周四下午2点30分, 市律协纪律(惩戒)委员会(以下简称“纪律委”)在律协3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这也是纪律委2019年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纪律委主任杨伟东,副主任陈进龙、王昊东、刘峰、吕军、孔庆德、杭炜,委员石红卫、郑幸福、陈学斌、周巍等33名委员参加会议,副会长曹志龙应邀到会,监事邵开俊列席会议。会议由杨伟东主任主持。
       会上对第十一届新的纪律委的工作计划作了部署,明确了基本工作思路,同时就每位纪律委委副主任的分工在会议上进行了介绍;会上,由纪律委副主任王昊东律师向各位委员介绍了纪律委办案的相关规则;纪律委委员郑幸福律师向新老委员分享了调查经验;会议同时讨论并通过了《上海市律师协会纪律(惩戒)委员会、执业纠纷调解委员会工作细则》;对嫌未尽职代理、违规收费、违规会见、违背律师职业道德等共计20件案件的专案调查情况,经全体会议讨论、表决,分别作出了拟处理意见。
       市律协副会长曹志龙在纪律委的工作会议表示,本届纪律委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重预防、重警示、重沟通、重宣传,惩戒与预防并重,处分与教育相结合;希望本届纪律委做好上海律师的风控员、守门员、消防员,重在预防;用好红线思维、底线思维、法律思维;专业素养与执业纪律、职业伦理并重;严管厚爱,依规处理,把每个案例都做成精品;以案例为抓手,总结规律,梳理成册,做好宣传;为上海行业合规、上海律师品牌、上海律师形象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