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52场竞选,上海律协十一届业务研究委员会完成换届

来源:上海律协     日期:2020-01-22         阅读:8,444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自2019年9月29日,历时3个多月,市律协十一届业务研究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根据《上海市律师协会业务研究委员会工作规则》《十一届会长会议对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产生方式有关决议》,12月11日至12月24日,市律协集中组织52家研究会召开了十一届各业务研究委员会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通过竞选方式确定委员会的主任人选,延续了上海律协业务研究委员会换届的传统和特色。

本届主任竞选受到业内普遍关注,竞争强度达到了往届前所未有的程度。东方律师网发布的《十一届律协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名单确定》点击量首日就达到5000多次。对于换届工作,本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都高度重视,每场竞选都由分管会长牵头召开,每场竞选都安排监事到场列席。

52场竞选精彩纷呈,候选人通过激烈的思想交锋,碰撞出无数值得参考的智慧结晶。其中竞选候选人数最多的是合规业务研究委员会,共有12名候选人。有的业务研究委员会的主任候选人用流利的英语进行演讲和答问,展现出上海律师的国际化水准以及服务对外开发大局的专业形象。主任候选人在展示专业水平的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执政理念,通过专业划分、小组分工、学术引领等方式,以期将业务研究委员会的工作做深、做实、做好,提升上海律师的业务水平,扩大上海律师品牌、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

根据相关规则和52场业务研究委员会的竞选结果,十一届九次会长会议和市律师行业党委会审议通过《上海律协十一届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名单》,十一届十一次会长会议和市律师行业党委会审议通过《上海律协十一届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名单》。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相信各业务研究委员会在新一届主任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持服务全体律师的宗旨,积极组织活动、开展研究、汇集成果,为提升上海律师整体执业素质和专业水平而积极努力,为提升上海律师行业的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服务水平和能级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律师同仁继续关心和支持律协工作,更多地参与到律协的各项工作和各类活动中来,也欢迎对本届律协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