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杨浦律工委与杨浦区法律服务工会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日期:2019-08-20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5,523次

       8月的上海闷热依旧,杨浦律工委、杨浦区法律服务工会联合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杨浦区全体律师事务所送上一张精美的贺卡和一份夏日礼品。这份来自杨浦司法局和律工委的关爱,让杨浦区的律师们在酷暑中感受到满满清凉和爱心,工作干劲倍增。

       精心设计的雅致贺卡收到了! 盐汽水、咖啡、水果收到了!炎炎夏日里,杨浦区律师朋友圈中晒出的一张张“清凉”照片,被其他区同行调侃为在“拉仇恨”!



      杨浦区的新一届律工委成立后,于2019年8月9日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对今后四年的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
       为切实关心和关爱奋战高温一线的广大杨浦律师,杨浦律工委、杨浦区法律服务工会决定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律所,赠送贺卡及防暑降温用品等,让律师们感受到司法局和律工委“娘家人”及工会组织的暖暖情谊。


上海树璞律师事务所张凤卿律师感动之余,赋打油诗:

城骄阳碧空傲,律师工作辛勤忙;

杨浦司法送清凉,汽水咖啡暖心房;

解暑降温添力量,法治中国心中藏!


上海嘉之会律师事务所刘艳律师表示, “夏日送清凉”活动让广大杨浦律师们切实体会到“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收到的消暑物品让我们生理上感受到丝丝凉意,心理上感受到阵阵温暖!更加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在司法战线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让更多人民群众感受司法公平正义,高温下的每一份付出,每一份坚守,才更有意义! 

   上海致格律师事务所在收到“惊喜”礼物后,所内律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坐在一起分享了这份清凉,同时也让大家有机会坐在一起聊聊最近的工作和生活,令事务所的气氛显得格外温馨。


       各律所和律师们纷纷表示感动和感谢,为杨浦区司法局、律工委、法律服务工会的关爱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杨浦区新一届律工委成立后的首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