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2023年黄浦区青年律师涉外法律人才训练营正式开班

    日期:2023-11-20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942次


进一步加强黄浦区涉外律师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通晓国际法律规则、善于处理涉外法律事务的青年律师人才,黄浦区司法局、黄浦区律师行业党委、黄浦律师工作委员共同举办2023年黄浦区首届青年律师涉外法律人才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有25位平均年龄35岁的黄浦中青年骨干律师参与,他们分别来自区内的16家律师事务所,其中不乏圈内知名的规模大所和专业强所,也有新设立不久的精英律所。学员们不仅在国内拥有出色的执业经历,也有不少拥有国外的法律执业资格与相关专业领域的从业经验,充分展现了黄浦律师专业化、国际化的法律服务水准


开班仪式上,第十一届黄浦律师代表团团长顾跃进律师为学员代表授旗,上海汇衡律师事务所主任饶尧律师代表此次训练营的导师致辞。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莹琳律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区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翔在开班动员中寄语学员们,希望他们在培训期间,能够真正学有所获,开阔法律服务国际视野、提升涉外法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把先进的理念、经验与方法带到法律服务实践中,带给更多的律师同行,精进业务水平,为黄浦涉外法律服务业整体提升作出贡献。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还一起进行了破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组的凝聚力和团结性。


接下来的三周内,学员们将进行为期六天的专业化课程,内容涵盖国内、国际仲裁;国际贸易;国际知识产权;境外上市等各个法律服务领域。邀请到的15位导师不仅有资深执业律师,还有来自仲裁机构、金融投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跨国公司等领域的专家大咖。此外,本次训练营还将联动2023上海仲裁周,为学员们提供更为前沿的业务体验和专业交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