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会长会议和十届九次理事会会议

    日期:2017-08-30     作者:办公室    阅读:8,788次


       8月24日下午,市律协在35楼第一会议室先后召开十届二十五次会长会议及十届九次理事会会议。市律协会长俞卫锋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协、律管处副处长忻峰出席会长会议及理事会会议,副会长周天平、管建军、邹甫文、王嵘、潘书鸿、吕琰参加会议。包括正副会长在内的28名理事参加了十届九次理事会会议,监事廖明涛、游闽键,副秘书长陈东、王旭峰、潘瑜、部分区律工委主任及秘书处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

       十届二十五次会长会议上,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忻峰向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寅同志批示精神,与会人员讨论了陆家嘴法治论坛、市律协35楼陈列馆设计布局方案有关事宜。在随后召开的十届九次理事会会议上,集中审议包括“一带一路法律查明与律师服务中心建设方案在内的六项议题。

       十届九次理事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一带一路法律查明与律师服务中心建设方案》、《第六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律师评选方案(稿)》、《第六届上海市优秀女律师评选方案(稿)》、《上海市律师协会专业水平评定规则(试行)》、《第二届上海律师学术大赛方案》

       会长俞卫锋还通报了今年代表大会以来理事会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忻峰向与会人员主要介绍了近期司法行政工作重点,包括类金融企业集资融资问题专项检查、普遍设立法律顾问制度、涉外案例汇编征集等多项工作。

       会议最后,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协肯定了十届三次代表大会后的理事会各项工作,他表示,市司法局高度重视“一带一路 法律查明与律师服务中心建设,该中心的建立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专业法律支持,为自贸试验区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保障,上海律师应大胆创新、勇担重任,当好先行先试的排头兵。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