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0-02-11     作者: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市律协破产与不良资产业务研究委员会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委员会的工作,尤其是如何积极响应和开展市律协十一届业务指导委员会-疫情防控与危机处理专业法律服务特别支持小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拟定了专题研究和工作计划。委员会主任李凯、副主任郝朝晖、朱小苏和李成浩律师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确定:第一,由委员会主任李凯律师牵头研究疫情防控期间的网上破产立案相关问题;第二,由委员会副主任郝朝晖律师和朱小苏律师牵头与上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协作,联合起草关于本市破产案件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召开远程无纸化债权人会议和进行书面债权申报的倡议和相关工作建议方案(以下简称“工作倡议和建议方案”);第三,成立“疫情防控与危机处理法律问题专题研究小组”,由委员会副主任李成浩律师牵头负责并组织针对疫情等突发事件进行专项研究(主要针对繁简分流等问题)。
       2020年2月5日,委员会将工作倡议和建议方案草稿发布于委员会微信工作群并征询各律师委员的意见,获取了良好的反响和宝贵的修改建议。经委员会综合考虑相关意见以及与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之间的沟通协调,现已将相关工作建议方案(试行)定稿并发布于市律协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供管理人机构办理破产业务时参考,也期待债权人代理律师的积极响应,并积极提出改进意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