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律政华彩,闵行绽放——上海市闵行区女律师联谊会成立

    日期:2019-10-22     作者:闵行律工委    阅读:5,184次

20191021日,律政华彩,闵行绽放——上海市闵行区女律师联谊会成立仪式在闵行区春申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女律师是律师队伍中别具风采的一个“特殊”群体,也是职业女性中的精英,她们既有律师的理性、自制,又有女性的善良、柔美。今天,闵行区的女律师们笑靥如花,千娇百态,向我们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上海市律协副会长、女律师联谊会会长邹甫文;上海市女律联副会长孙彬彬、副秘书长陶丽萍;闵行区律工委主任周郁生;副主任徐松婷、王世喜、杭炜及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与会嘉宾还有闵行区女律师联谊会全体成员和闵行区各律师事务所女律师。

上海市律协副会长、女律师联谊会会长邹甫文在致辞中首先对闵行区女律师联谊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祝贺。邹会长从建国70周年的角度出发,对上海市女律师的工作发展做了总结。上海市女律师从曾经的几十人到现在一万多人,增长迅速,女律师的队伍不断壮大,令人欣喜。邹会长指出女律联的工作需要更上一层楼,通过各种沙龙活动,把重心下沉到基层,增加互动,集中资源,为女律师更好的服务。

活动中邹甫文女士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和全体女律联干事颁发聘书。

闵行区女律联会长赵颖律师代表女律联班子发表讲话,赵会长回顾了闵行区女律师工作组成立三年内的发展,称赞闵行区女律师是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兼具魅力,活力、动力,秀外慧中,充满柔情的队伍。如今,新形势下女律师工作有新的机遇和挑战,闵行区女律联将加大工作力度,调整组织架构,明确职责分工,通过市区女律联间的联动,和区域间女律联的互动,组织丰富多彩的职业分享活动,提升我区女律师智慧美丽形象,把女律师打造成温暖有爱的群体,把女律联打造成温暖有爱的精神家园。

活动仪式上闵行的女律师们还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表演,有充满上海女律师风格特色的舞蹈《夜上海》、朗诵《女律师之歌》、上海道朋律师事务所吴琼律师的心得分享《笔墨纸砚里的巾帼律师魂》、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圆满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