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西省律协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暨立法论证会

来源:江西律协     日期:2012-02-27     作者:江西律协    阅读:7,950次
省律协召开加强和改进律师工作座谈会暨《职业病诊
断与鉴定管理办法(草案)》专题论证会

    今年,我省正处于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建设起步之年,律师在保障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有序、高效、健康发展,推进“江西法治”、维护司法公正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等方面的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新的形势、新的任务下,律师面临许多新的挑战,为使我省律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与改进律师工作。
    2012年2月22日,省律协在南昌建设宾馆召集部分律师召开加强和改进律师工作座谈会暨《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草案)》专题论证会。
    会议由省律师协会办公室主任罗中锦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添翼所主任朱琦,华邦所律师万健雄,求正沃德所律师刘克赞,中山所律师陈君宝,国风所律师熊时龙,京九所律师王登霆,红阳光所律师史冬冬,洪城所律师李学锋,博德所律师赵臻,中戈所律师彭恩林,省律师协会农民工维权指导中心律师王惠、欧阳承惟等。
    罗中锦主任和与会律师一起,从更有利于司法行政机关及行业协会对律师加强管理,改进工作,更好地维护广大律师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对《江西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罗中锦主任和与会人员从公平、公正的角度,结合律师工作实践,兼顾劳动者的权益,从本规章与上位法是否冲突,及本规章的可操作性等方面逐条对《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修改。
    论证会后,省律协综合整理了与会律师的相关意见,并及时报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及卫生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