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与市经贸商事调解中心、租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上海租赁行业调解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7-05-12     作者:业务部    阅读:9,956次

      2017年5月10日,由市律协、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市律协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承办“大力推进多元纠纷解决机制系列活动 ——上海租赁行业调解宣传日活动”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支持。市律协副会长吕琰、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 秘书长 孙荣华、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 主任 张巍出席了此次活动。市律协融资租赁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孙瑜,副主任吴静静、沈静,委员卫新、周礼轩、曹岩、迟轶,干事王畅,秘书施谛夫参加了该活动。


       此次活动由孙瑜律师主持。 近年来,融资租赁合同纠纷发生了爆炸性的增长,商事调解逐渐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解决纠纷的优选渠道。 活动中,吴静静律师介绍了租赁行业商事争议的特点。沈静、周礼轩、曹岩、卫新等律师参与了现场的法律座谈会环节,就融资租赁合同效力问题进行了实务讨论与现场答疑。


      其中,曹岩律师就经营许可对融资租赁合同效力的影响发表了评论。周礼轩律师谈论了律师实务中合同的签订中碰到的情况。卫新律师讨论了复杂的交易模式对融资租赁合同效力的影响。沈静律师介绍了各类政府承诺函的法律效力问题。 吕琰副会长为活动致闭幕词,特别谈到融资租赁律师要有三专,即专业化、专家队伍和专家型律师。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