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全国律协青训营学员座谈会

来源:中华全国律协     日期:2019-06-14     作者:全国律协    阅读:11,198次

6月12日上午,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党委、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全国律协青训营黑龙江学员座谈会,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吕海涛,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万春,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宏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律师协会青工委主任刘莉主持。

640.webp.jpg

吕海涛处长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律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信念,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端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作为代表我省参加青训营的青年律师,要清晰的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始终坚持将自我发展和行业发展相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指引龙江律师行业发展的人才,为推进法治龙江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李万春副会长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也意味着中国青年律师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的青年律师在政治上要“硬”,在业务上要“精”,在自律上要“严”,在精神上要“强”,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大家的历史使命,真正成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践行者。

随后,我省往期青训营学员邓春杰、宋星火、彭瑜、高亚东、焦丽丽、杜翀、武凤艳、王兴杨等九名律师及待训学员刘栩琪、杨宇、孙斯美、张晏玮、孙雷等五名律师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哈尔滨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黑龙江良治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邓春杰:青训营就像个大熔炉,把青年律师在短期内迅速锻造成一个优秀的领军人才,各期当中都有很多优秀学员活跃在各省甚至全国律协的平台上,发挥着引领作用,扩大自己的业务平台,这些青训“因子”遍布全国、互动连接,全国上下一盘棋,形成合力,释放着我们整个律师行业的法治力量。

黑龙江龙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宋星火:新时代的青年律师,作为一名生逢盛世时代华章必将更加绚烂的新时代执业律师,法治梦想的实现依托于时代,依托于祖国,依托于伟大的党。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奉献我们的青春。

黑龙省孟繁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彭瑜:青训营不是业务的培训学习,而是为律师行业培养有担当、讲规则、有责任、愿奉献的领军人才,是为行业储备管理才人。作为青训营学员,应当牢记使命,为龙江律师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作为一名党员律师,一名青训学员应以“为律师行业谋发展,为新时代中国法治谋进步”为信念,敦促自己砥砺前行。

黑龙江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张晏玮:已参训学员的分享,让我对青训营充满向往和期待,使我感受到了青训精神和经验的薪火相传。能够被推荐参加全国青训,我们担负着传递传承的责任,只有努力传播学习成果,不断发扬青训精神,才能让参训效益最大化,才能努力为龙江律师行业发展贡献更坚实的力量,这也是“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须有我”的应有之意。

会议最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龙江律师队伍的一员,定会珍惜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给予的机会与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夯实脚步、脚踏实地,去仰望法治的星空,去谱写龙江律师明天美好的乐章!


【责任编辑 刘耀堂】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