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闵行区律工委赴虹桥商务区参观学习

    日期:2016-08-19     作者:闵行区律工委    阅读:4,305次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保障,打造虹桥智慧城区、法治城区提供专业法律支撑。 8月18日下午,闵行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周信根及律公科科长刘琳青、闵行区律工委主任周郁生携律工委委员们一行10余人赴虹桥商务区参观考察。

    座谈中,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首先为委员们介绍了虹桥商务区的功能定位、规划理念及体制、项目推进情况等。委员们就商务区法律服务、业态、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也为如何打造法治城区,如何为商务区管委会、为商务区管理服务对象提供法律支撑进行了充分探讨。会上,副书记周信根表示,虹桥商务区的建成,是为律师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发挥闵行律师的优势,建设一支高素质律师团队,共建协议、共同合作为商务区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要求全区律师都要以专业法律知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法律服务领域积极创新,实现法治虹桥建设,引领闵行律师业的进一步向前发展。  
    随后,在商务区领导的陪同讲解下,律工委委员们实地参观了虹桥商务区展示厅,让委员们对虹桥商务区的发展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也使委员们对虹桥商务区“枢纽”、“贸易”、“商务社区”、“城市综合体”、“低碳”、“智慧”等发展理念与特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