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巡回指导组赴静安、崇明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02     作者: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阅读:6,322次
       根据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10月31日下午,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张铭、市律协监事陆国飞等一行对静安区、崇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上海大度律师事务所,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形式,了解了崇明区律师行业和大度申融联合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就崇明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推进律师党建的具体举措和系列活动等展开了调研。崇明区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张振候,崇明区司法局政治处施佳剑,大度申融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弛及支部党员参加座谈。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听取了静安区律师行业以及律所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德恒上海党支部书记沈宏山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一系列形式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律所在推动建设一带一路服务机制、青年律师培养支持政策和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具体举措。静安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敏,静安区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史小娅以及律所代表等参与调研。

       巡回指导组表示,崇明区和静安区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工作都能做到立足于区情和律所实际,紧密围绕有关目标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希望,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要把找差距、抓落实作为重点任务,按时完成律所党组织后进整顿和规范化建设工作;要在主题教育期间针对目前较为突出的违规违纪问题开展纪律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要进一步将律所党建与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相结合,充分激发党建活动的实效性和生命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