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接待四川律协来访并交流座谈

    日期:2018-11-14     作者:办公室    阅读:9,075次

       2018年118日上午,四川省律协会长程守太带队,一行5人来访律协考察交流女律师工作。市律协会长俞卫锋,市律协副会长、市女律联会长邹甫文,秘书长忻峰、副秘书长潘瑜,市女律联副会长孙彬彬、韩璐等接待了四川省律协一行,并与其交流座谈。

   四川律协会长程守太首先介绍了四川律师行业发展现状,列举了一系列具有四川特色的行业管理举措和实例。他以归属性、专业性、公益性、民族性、协作性和影响性归纳总结了四川女律师工作的目标。接着,四川律协副会长李凊详细介绍了四川女律师工作开展情况。

   

   市律协副会长邹甫文从上海女律师大数据、执业现状、未来发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女律师发展概况。市女律联副会长孙彬彬、韩璐分别介绍了市女律联六个工作部门的工作情况。

   四川律协会长程守太表示,上海女律师工作开展早、站位高、活动多、成绩优、特色明、愿景美,为下一步四川女律师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发。

   市律协会长俞卫锋表示,希望两地律协能够继续互通有无,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沪川两地律师业发展。

   会上,两地律协共同签署了《沪川律协合作备忘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