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宝山17家律师事务所结对云南会泽、维西2个贫困县14个深度贫困村开展帮扶任务

    日期:2019-07-31     作者:宝山律工委    阅读:7,635次


2019724日新一届宝山律工委就结对云南会泽、维西县深度贫困村帮扶工作召开专题会议。

宝山律工委新老班子成员及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会,宝山区司法局党委书记贾中贤同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晓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贾中贤书记指出,新形势下的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助力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光荣历史使命,我区广大律师队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助力脱贫的责任感,要凝聚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助力脱贫的战斗力。新一届律工委班子要做好结对帮扶保障工作,加强跟踪服务,确保此项工作按时、保量、落实、落地。要发挥行业优势,开展法律扶贫,切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帮助贫困人口、贫困地区脱贫,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添油加力。

座谈会上,各律所负责人也纷纷表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讲话精神,并当场认领了14个贫困村的结对帮扶任务。


截至目前,宝山律师行业17家律师事务所已认领14个贫困村的结对帮扶任务。主动认领结对帮扶任务的律师事务所为:

上海范仲兴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瑞和律师事务所

上海艾克森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百汇律师事务所

上海利歌律师事务所

上海海彻律师事务所

上海首伦律师事务所

上海沪港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银星律师事务所

上海政明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诚建成律师事务所

上海翰浩律师事务所

上海筑业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东海律师事务所

上海永盈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沪北律师事务所

上海灏思瑞律师事务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