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行第十二期新律师入行仪式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2-12-27     作者:会员部    阅读:7,625次

        2012年12月26日下午,第十二期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在市律协35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天平,上海市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坚律师,百余位新律师以及来自华东政法大学律师班的二十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入行仪式由市律协会员部主任曹频主持。

        首先,上海君莅律师事务所王彦博作为新律师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她表示,在为成为律师欣喜之余也在深入思考,如何才能更快提升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律师所承担的职责,就是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作为一名新律师,加强法律服务的专业化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应当肩负的法律信仰与职业道德。她对于自己的职业理想,引来了在座新律师们的阵阵掌声。

        接着,上海市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坚律师对新律师们提出了殷殷寄语。吴坚律师的一句“为什么要做律师?是因为出于对律师职业的追求。”道出了在座律师们的心声。他通过讲述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向在座的新律师以及华政学子们表达了,只有将梦想转化成理想,加上坚定的信念,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理想。

随后,在吴坚律师的带领下,百余名新律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整齐划一、庄严肃穆的宣言向所有人展现了新律师们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憧憬与信念。

        最后,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天平进行致辞。周会长用“三个梦想,三个幸运”祝贺在座的新律师成为了正式的执业律师,成为了在座华政学子们的榜样,也祝愿他们将来也能成为律师行业值得骄傲的榜样。同时,周会长还表示,一名优秀的律师,仅仅拥有法律的知识是不够的,还应当在法律以外的其他方面加强自身的修养。周会长还特意播放了贝多芬命运交响曲来激励鼓舞新律师们。

        此次入行仪式的圆满成功,为新律师们将来的执业之路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为律师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