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吉林律协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律师座谈会

来源:吉林律协     日期:2019-03-11     作者:吉林律协    阅读:8,366次


3月8日,省律协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律师座谈会。省司法厅巡视员禹治洪,省律协会长王哲,秘书长孙晓标,省厅律师工作指导处副处长刘竹青及女律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律协副会长、女工委主任何宇坤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建功新时代、书写新华章”为主题,女律师们欢聚一堂,分享了他们执业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充分展示了我省女律师“知性睿智,巾帼不让须眉”的专业形象。

会议对执业30年以上的专职女律师进行表彰,省司法厅巡视员禹治洪,省律协会长王哲为执业30年以上女律师代表许可红、张玉平颁发证书。

会上,刘竹青副处长代表省律师工作指导处向女律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勉励大家在律师大有可为的时代,以奋斗者的姿态拥抱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王哲会长代表省律师协会致辞,对我省女律师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赏,表示省律协今后要多搭建女律师交流活动的平台,努力提升女律师整理素质,丰富女律师业余文化生活。

会上,禹治洪巡视员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女律师在服务稳定、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女律师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事业追求,认清当前的社会形势和从业要求,珍惜荣誉、把握机遇,在各自的事业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二是要有风险意识,在执业活动中坚定政治理念,遵守执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做知法守法的模范。三是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执业与家庭的关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省律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加大知识储备,提高知识修养,不断提高执业能力。五是注重自身健康,加强体育锻炼,注重心理健康,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

会后,省律协还为广大女律师精心准备了插花课,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女律师们以花悟道,享受内心的安然自在,用灵巧的双手,制作了属于各自的插花艺术作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