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普陀区律师2020年迎新联欢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01-15         阅读:6,423次

2020年1月13日下午,“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普陀区律师2020迎新联欢会成功举办。普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庆伟,普陀区司法局二级调研员何榕军,普陀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杭兴等领导出席。来自普陀律师工作委员会、青年律师联合会、女律师联谊会以及各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由上海普世律师事务所周晓颖律师、上海博和律师事务所王思维律师、上海日盈律师事务所陈顺律师、上海元竹律师事务所徐颖律师主持。 


黄庆伟同志在致辞中向广大普陀律师表示了新年祝贺,肯定了普陀区律师业2019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律师群体为普陀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广大律师以深化律师制度改革为契机,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以奋进者的姿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普陀律师业的发作出新的贡献,为普陀基本建成“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提供坚实的法治服务保障。

 

会上,普陀律工委主任、上海普世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向农代表普陀律工委对从新一届律工委的组织架构、普陀区律师行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介绍。李向农律师表示,2019年,普陀律工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乐于奉献,通过完善制度、加强交流、优化服务等措施,带领全区律师利用专业优势在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服务法治政府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展望2020年,李向农律师表示继续要以党建引领律师行业发展,夯实律所党建基础,积极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服务好全区广大律师,引领普陀区律师业在实现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发展和稳定,为法治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十家律师事务所以及区青年律师联合会、女律师联谊会选送的十二个节目轮番上演,歌舞欢腾,精彩纷呈。

文艺演出在炫丽的开场舞《五舞相约》中拉开帷幕。6位年轻律师随着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一出场就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一曲《敖包相会》婉转悠远。

  

 京剧选段《红灯记李奶奶唱段十七年》重现经典,颇有韵味。

  

歌曲《等待》声情并茂,气势恢宏。

 

歌舞《离人愁》,歌者款款深情,舞者曼妙优雅,如诗如画。

 

四人小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歌声中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琵琶独奏《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丝丝入扣,回味悠长。

 

普陀区女律联深情演绎的《女律师之歌》抒写了广大女律师的初心、情怀与担当。

 

歌曲《樱桃小丸子》清新流畅,再一次唤醒了童年的记忆。

 

越剧选段《张羽煮海.听琴》跌宕起伏,极富感染力。

 

舞蹈《牡丹颂》唯美大气,犹如雍容盛放的牡丹。


歌曲串烧《青律联音台》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了普陀青年律师的朝气蓬勃,将联欢会推向最高潮。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引起全场所有人的共鸣,联欢会在真挚动人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联欢会搭建了律师展示魅力的平台,增进了全区律师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普陀律师昂扬向上、不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