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松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视察志致远律师事务所

    日期:2017-08-03     作者:松江区律工委    阅读:7,673次

201781日,松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松江区司法局局长莫桂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仁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佩华,区司法局副局长陈炳泉一行莅临上海市志致远律师事务所,对上海市志致远律师事务所的党建与统战工作视察指导。

               

座谈会上,上海市志致远律师事务所主任杨雪明向到访领导汇报了志致远律师事务所近来工作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重点汇报了志致远律师事务所党建与统战工作的情况。

      听取了杨雪明主任的汇报后,松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表达了对志致远律师事务所重视党建与统战工作及创优争先意识的充分认可,强调律师作为 “新阶联”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调动律师参与党建与统战工作的积极性,以党建与统战工作带动促进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搭建律师参与统战工作的活动平台,发挥统战平台作用,让律师走进松江企业、服务松江企业,与松江企业家这一“新阶联”的重要组成部分进行充分对接,更好地凝聚、团结更多新阶联人士融入松江,为松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松江区司法局局长莫桂兴指出,近年来松江律师队伍快速发展壮大,与松江经济社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密切相关,律师应发挥自身法律服务优势,积极参与党建与统战工作中,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新阶联”力量,为松江的发展发挥律师作用。

座谈会上,各方一致表态将推出系列大讲堂活动,志致远律师事务所将派出骨干律师参加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金融法律服务等系列讲座。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