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律师合唱团成功参演上海第四届法律人合唱音乐会

    日期:2019-12-12     作者:会员部    阅读:8,578次

2019125日初冬的夜晚,上海汾阳路上海音乐学院里,贺禄汀音乐厅的舞台上,再一次响起了上海法律人的美妙歌声...

在上海市法官协会、上海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上海市律师协会的策划主办下,上海法律人第四届合唱音乐会在贺禄汀音乐厅如期举办,上海法官合唱团、上海检察官合唱团、上海律师合唱团、华东政法大学合唱团、上海政法学院合唱团在贺禄汀音乐厅的舞台上,以美妙、激情、动人的歌声展示了法律人的合唱艺术。

几年来,上海的法律人,以合唱艺术交流为纽带,以提高音乐修养为共识,共同策划和举办的法律人合唱音乐会已在上海法律人的心中竖起了精神文明的明碑。

为迎接今年的法律人合唱音乐会的演出,在市律协和律协领导的指导关心下,上海律师合唱团的全体团员认真和富有真诚情怀的投入到每周一次的排练。因为律师的出差和业务活动无工作与不工作的时间之分,律师们的每周一次的排练真心是件难事。年轻律师需要跟着团队跟着导师的节奏,事实上每年都有报名参加合唱团但坚持不了每周的排练而无奈退出合唱团的年轻律师。合唱排练的歌曲都是一人难以学会难以唱出,所以律师合唱团排练一曲成功的合唱所用的时间周期都很长。每一曲都来之不易。 所谓努力的人们都是会有回报的。今夜,上海律师合唱团唱起了来自中世纪的合唱名曲《茨冈》、唱响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金曲《春天的故事》、欢快的演唱着《青春舞曲》、颂歌般的《天路》歌声美美打动了每一个听众。演唱后的掌声温暖了合唱团每一个团员的心,那一刻,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来年的上海,法律人合唱音乐会我们再约起。

上海律师合唱团,是上海律师精神文明的一张靓丽名片,是上海律师文化风采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大的赞一个!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